校庆60周年
首页校庆公告校庆新闻校庆捐赠校友寄语校友风采魅力校园联系我们
  校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新闻 > 正文
张学洪书记出席湖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2016-08-30 10:45 筹备办    (点击: )

    7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在校友办、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武汉出席了我校湖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改选大会。湖北校友会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校歌。会上,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我校宣传片,饶有兴趣地听取了第一届湖北校友会秘书长杨占东先生率真务实和风趣幽默的工作感言,并按照既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人员。黄涛先生当选为湖北校友会第二届会长。黄涛先生用“感谢、感动、感激、感恩”为关键词将自己在第一届湖北校友会工作期间的感悟和对第二届湖北校友会工作的感想作了兼具深度和高度的发言。

  张学洪书记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书记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大力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张书记介绍了我校当前办学规模、学科优势、就业工作、发展规划、育人理念等情况。张书记特别指出,学校在转型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包括湖北校友在内的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湖北校友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凝聚校友的力量,密切与学校的联系,努力服务校友和学校发展,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明天。最后,张书记特别邀请包括湖北校友在内的各地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到母校走走,特别欢迎大家参加今年庆祝建校60周年的相关活动。

  会上,张书记用接地气的话语和极具亲和力的表达方式和与会校友一起回顾了自己早年在学校求学和从教的亲身经历,叙说了学校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引起了与会校友的高度共鸣。校友们在会上畅所欲言,有的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艰苦奋斗的学习经历,有的绘声绘色地描述了自己在校阶段开拓创新的鲜活事例,也有的校友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的感悟。与会校友代表都真切地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同时为我校的繁荣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宝贵建议。会议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张学洪书记讲话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并观看我校宣传片

座谈

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