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60周年
首页校庆公告校庆新闻校友寄语校友风采魅力校园校庆捐赠联系我们
  校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总会工作会议暨校友代表座谈会
2016-11-12 10:58     (点击: )

    11月11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四楼4204会议室召开校友总会工作会议暨校友代表座谈会。学校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解庆林,副校长陈学军,正厅级调研员张鹏,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了会议。来自国内国外、各行各业的43个校友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庆林校长首先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广大校友在建校60周年之际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与母校携手共创美好明天。陈学军副校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校友总会概况、主要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天津、江苏两地校友会代表在会上进行发言,分享他们先进的工作经验。参会的其他校友代表也围绕推动母校发展、促进校友事业进步、做好校友联络服务等工作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解庆林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校友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