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60周年
首页校庆公告校庆新闻校庆捐赠校友寄语校友风采魅力校园联系我们
  校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新闻 > 正文
我校宁夏校友会、青海校友会相继成立
2016-08-30 10:52     (点击: )

    8月1日、8月3日,我校宁夏校友会、青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分别在银川和西宁举行。学校校友总会会长、校长解庆林率校友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到目前为止我校已经成立了42个校友会。
    8月1日下午,在宁夏地区工作、生活的近20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宁夏校友会成立大会。成立大会上大家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并一致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宁夏校友会章程》和宁夏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新当选的宁夏校友会会长高峰(物探84级)作了发言,他感谢宁夏校友的信任,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和期望,努力做好校友服务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8月3日下午,在青海地区工作、生活的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青海校友会成立大会。会上大家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并奏唱校歌,一致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青海校友会章程》和青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新当选的青海校友会会长张生鹤(地质84级)作了发言,他代表当选者感谢广大青海校友的信任,表示将严格遵守章程,团结和带领各位校友,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努力让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共同的家园。
    学校校友总会会长、校长解庆林在宁夏校友会成立大会、青海校友会成立大会上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两地校友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两地校友会机构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两地工作、生活、学习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解校长表示,广大校友多年来牢记母校的嘱托,艰苦创业,锐意进取,在宁夏、青海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为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校友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彰显了母校教书育人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彰显了桂工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解校长希望新成立的两地校友会广泛联系校友,充分发掘优秀校友事迹,让优秀校友在当地校友中形成良好的榜样带头作用;并希望两地校友会广泛开展活动,积极服务校友,努力争取提升校友们的幸福指数。最后解校长向两地校友发出盛情邀请,期盼大家今年11月11日荣归母校,共同庆祝我们母校60华诞,共襄盛举!
    在西宁期间,解庆林校长还到校友所在单位西部矿业集团进行了考察和调研,并和张永利董事长等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宁夏校友会成立大会与会校友合影

青海校友成立大会与会校友合影

解庆林校长与西部矿业集团张永利(左三)董事长等集团领导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