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60周年
首页校庆公告校庆新闻校友寄语校友风采魅力校园校庆捐赠联系我们
  校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专题会议
2016-11-04 08:25     (点击: )

    11月3日上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会议室召开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专题会议,校领导张学洪、解庆林、王赣华、孙宁、肖岳峰、陈学军、梁福沛、曾繁荣、张鹏出席会议。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办公室成员,纪念活动各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念活动筹备办负责人对校庆期间开展的主要活动和日程安排进行了介绍。
  张学洪书记、解庆林校长强调,60周年校庆是学校办学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回顾学校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增强师生凝聚力、扩大学校影响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师生要把举办好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当成近期重要工作来抓好、抓实,各小组、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在细节上下功夫、花心思,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热心周到的服务,把纪念活动办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