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60周年
首页校庆公告校庆新闻校庆捐赠校友寄语校友风采魅力校园联系我们
  校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校友新设奖学金签字仪式
2016-11-12 11:11     (点击: )

    11月11日上午,正值我校诞辰60周年之际,学校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友新设奖学金签字仪式。学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陈学军出席签字仪式。“行英弟奖学金”设立者、物探79级校友、北京中色金泰地质勘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行英弟,“欣羽奖学金”设立者、电信01级校友、广西柳州市明华锌钢护栏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灵君,“袁奎荣奖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陈亚东,43个各地及行业校友会领导及代表,校友办、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陈学军副校长主持。
    行英弟、付灵君、陈亚东三位校友在签字仪式上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回忆起在母校度过的难忘岁月,讲述了自己毕业后努力打拼、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他们说,大学是人生的转折和起点,在这里有了鹰击长空的憧憬,获得了展翅高飞的能量。没有母校的精心培育,没有老师的谆谆教诲,就没有今天的事业成就。他们表示,此次能有机会回到母校设立奖学金,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他们同时还鼓励广大在校学子珍惜校园学习机会,将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勇于投身创新创业,以积极的心态和过硬的本领迎接未来挑战。
    解庆林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各条战线上勤奋工作、拼搏进取的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对校友们在事业上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对以行英弟、付灵君、袁奎荣奖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为代表的校友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校友与母校是休戚相关、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广大校友是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母校永远是牵挂广大校友的温暖家园。他表示,有这么多优秀校友的无私关心、大力支持,母校一定会越办越好,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创造辉煌。同时,他希望广大在校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报国之行,以校友的资助、激励为动力,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不辜负校友的关心和厚爱。
    随后,解庆林校长分别与行英弟、付灵君、陈亚东签订校友奖学金捐赠协议书,并向三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解庆林校长讲话

陈学军副校长主持签字仪式

行英弟校友发言

付灵君校友发言

陈亚东校友发言

解庆林校长与行英弟校友签订校友奖学金捐赠协议书

解庆林校长与付灵君校友签订校友奖学金捐赠协议书

解庆林校长与陈亚东校友签订校友奖学金捐赠协议书

解庆林校长向三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签字仪式现场(一)

签字仪式现场(二)


关闭窗口